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4-16, 感謝你醫治我們的教會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5:22-27
QT亮光: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主呀,感謝你施恩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又帶領了一群弟兄姐妹上完了 101 生命造就課程。主呀,感謝你豐盛話語的恩典,讓我看見這群弟兄姐妹在你的話語當中有滿滿的得著,更加認識你,更加認識你的教會,也對受洗有了深入清楚的概念,知道為了什麼而受洗。

主呀,求你保守這群弟兄姐妹能夠將自己獻上,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使他們得著永生的盼望。主呀,求你保守他們的心,不被這個世界給影響,反倒是用你的話語去影響這個世界,使得你藉著我們讓更多的人聽見福音,進而遇見你。主呀,求你讓這群弟兄姐妹經歷你的同在,使得他們能夠親身經歷到你是又真又活的神,讓他們能看見他們所聽見的一切。

主呀,今天透過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應許著以色列人,若留心聽你的誡命,又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你就不將疾病加在以色列人的身上,因為你是醫治的神。主呀,我從你的話語得著安慰,因為我看見長年來我們教會一直處在生病的狀態,弟兄姐妹沒有在教會當中得著新生命,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過著跟世人一樣的生活,一樣為病痛憂慮,一樣為生活憂慮,一樣過著自己以前的生活,使得福音無法被傳開。

主呀,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的痛心,有一段時間我甚至想要放棄我們教會,去找一間健康的教會去服事你。但你卻要我留在這間教會,做我該做的事,雖然那時我看不見什麼盼望,但我知道我只能順服你的安排。

主呀,你果真是醫治的神,你讓我看見我只是做好我該做的,我改變我的生命,我不再為自己的利益而活,我開始看見一些人的需要,倚靠著你服事他們。感謝神,你在我們當中行了許多的神蹟,使一些的弟兄姐妹開始回轉向你,進而越來越擴展至全教會。這次的讀經運動是最美好的印記,以往這樣屬靈的運動都是少數人參加,如今你在我們當中成就了大事,讓過半的人報名了讀經運動。

主呀,感謝你醫治了我們教會,感謝你在這個時候差派了蔡牧師來帶領我們轉型。在主日後跟牧師的談話中,我看見你讓牧師滿有智慧與計劃在教會發展中,我可以看出他的眼界是遼闊的,是充滿著你的異象的。感謝主你並沒有遺棄我們,感謝你在我們沒有牧者的一年多之後賜給我們一位那麼好的牧者,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更加順服你的話語,更加遵行你的旨意,好讓我們教會能預備好成為你聖潔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回應與醫治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