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4-16, 沒有使命感的人就只會顧著享樂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6:1-10
QT亮光:
16:2 以色列全會眾在曠野向摩西、亞倫發怨言
16:3 說:「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地、耶和華的手下;那時我們坐在肉鍋旁邊吃得飽足。你們將我們領出來,到這曠野,是要叫這全會眾都餓死啊!」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滿滿地傾倒在我的身上,昨天收到來自於公司的分紅,是我好幾個月的薪資。主呀,我深知這樣的賞賜是在於你,不是在於我的努力,是你供應我的生活,使我不至缺乏。主呀,感謝你眷顧我們全家,使我們在讓慧柔專心帶小以理而選擇只有一個人工作之後,並沒有讓我們缺乏,反倒是加添更多的祝福在我們身上。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信心去遵行你的旨意,使我們能夠憑著信心不倚靠自己的努力,而單單地仰望你的恩典。主呀,這個世界不斷地教導著我們,若沒有兩個人工作,這一點薪水是不夠維持一個家庭的,撒但使用這過度的擔憂來讓每個家庭都緊緊被錢財所抓住,就連基督徒的家庭都無法幸免。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才剛經歷那過紅海的大神蹟不久,一走到曠野就發怨言。你今天讓我特別看到他們怨言的內容,你讓我看見他們懷念著以前坐在肉鍋旁吃得飽足的生活。反應出他們心中總是想著只要吃得飽足,就算做一輩子的奴隸也甘願了。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這群以色列人完全沒有使命感,他們只顧著自己有沒有吃飽享樂,卻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使命出埃及,而且更可悲的是他們不知道將來的應許之地比之前的生活會好上幾萬倍,不只享有富足,而且在富足中還能享有自由。但你讓他們先受苦,好試驗他們是不是真的能遵行你的旨意,才配得享有之後的豐盛。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從前我沒有使命感的那段日子,我也是只顧著享樂,週末總是想著去哪裡玩,去哪裡吃好吃的。甚至為這些享樂而私自調整服事,為的都是我自己的方便。主呀,求你赦免我這些從前的過犯,這些貪懶自私的罪。

感謝主你的恩典,現在我不在單顧自己的生活,我把我大部份的時間都獻給你,我不把這些時間拿去賺更多的錢,也不拿去享樂,而是全心全意的投入在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雖然我沒辦法在像從前一樣過著吃肉享樂的日子,可是我知道我將來要得著的滿足是大於這些享樂,我要為你贏得許許多多的靈魂,我要看見你的大能拯救許許多多在患難中的人,許許多多的生命得著改變,這便是我的滿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神知道我們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