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4-15,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5:13-21
QT亮光:
15:13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15:14 外邦人聽見就發顫;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青年小組中行了大事,使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感謝你聖靈充滿我,使我恐懼的心退去,取而代之是聖靈充滿地傳講你的信息。主呀,感謝你讓幾位青年勇敢說出自己的軟弱,讓我們眾人一同為他們按手禱告,一同來到你的寶座前來懇求你赦免他們的罪,並指引他們該走的路,使他們與聖靈同工,用你的真理去面對他們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放膽傳講聖靈的工作,感謝你使我的信心再一次能夠在傳講你的應許而得著成長。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每一位渴慕你的青年,使他們的生命得著翻轉,讓聖靈完全地引領他們過生活,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你在穎芝身上結出美好的果子,我看見你在她身上得著極大的榮耀。她是第一個百分百完成時間表的青年,我看見聖靈已經在她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聖靈已經開始掌管她的生命,我為此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主呀,懇求你更是加添穎芝力量,使她將全心全人都交給聖靈掌管,特別使得讓她對人的態度不再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主,而是主耶穌基督的想法為主,使她將所有心思意念都交給你來引導。

主呀,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激勵我的心,我真的領受到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真是憑著你的大能引我們到你的聖所。主呀,看見你在我們當中行了如此大的工作,我真是大大地歡喜快樂。你的能力開始介入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成聖與你同行。在這時候,外邦人聽見都發顫,沒有人敢與我們為敵,因為他們看見你與我們同在。

主呀,求你再更多地復興我們教會,使我們的生命整個大翻轉,讓這間教會成為聖潔的新婦。主呀,求你建造你的聖所,求你建造屬你的百姓。我深信你的工作不會只做一半,你救贖了我們,領我們從罪惡中出來,必引我們到你預備好的聖所。求你大大在我們身上動工,使每一個子民都能過著使你得榮耀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神會保護與引導我們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