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4-14, 無人與你相比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5:1-12
QT亮光:
15:11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15:12 你伸出右手,地便吞滅他們。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帶著滿滿的信心來傳講你的話語。主呀,求你赦免我的小信,我無法隱藏我心中的擔憂,因為我知道你要我在這週青年小組中傳講如何讓聖靈管理我們的時間。主呀,我擔憂著到時呼召會沒有人站出來,我擔憂我所傳講的信息到時這群青年無法領受。

主呀,我知道我不該擔憂這些,但是我心中的恐懼使我想要放棄傳講這重要的信息,我沒有信心能將這重要的信息傳遞給每一位青年,並使他們能夠領受到,進而把他們的時間交給聖靈來掌管。

主呀,今天你的經文挪去了我恐懼的心,我應當稱頌那施行奇事,可頌可畏的耶和華。我不應當懼怕,因為行奇妙作為不是我,乃是萬軍之耶和華。無人能與你相比,你一伸出你至聖的右手,便把一切仇敵都給毀滅。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信心,讓我看見真正的焦點在於你,我只要忠心傳講你的話語,你必施行你所要行的事。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被撒但欺騙,使我能全心全意地倚靠你。求你潔淨我的口,使我忠心地傳講你的話語。求你充滿每一位青年的心,使他們能夠領受這美好的信息,進而改變他們的生命,全然地交託給你。求你眷顧你交在我手上的工作,求你施行大能在我們的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讓我們讚美逆轉情勢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