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4-12, 不要懼怕,只管站住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4:10-20
QT亮光:
14:13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14: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主呀,感謝你在早上的時刻垂聽我的呼求,讓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在你裡面得著安息。主呀,你深知我為這週青年的聚會內容愁苦,因為前幾個禮拜我的心都很快地知道下一週應該要分享什麼信息,但這一週我的內心沒有任何的意念,這使得我的內心充滿了緊張,我不知該怎麼帶領這群青年走向時間管理的下一步。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充滿了我的靈,使我不住地默想這段摩西對以色列人所說的話:「不要懼怕,只管站住!」、「耶何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主呀,我反覆地默想這幾句話,我看見摩西在這看似絕境中的狀態,依舊對你所託付給他的百姓宣告,不要懼怕,神必為他們爭戰,要他們只管站住,看神將要成的大事。

主呀,我也看見我正在領這群青年來到了紅海邊緣,前面看似沒有路可行了,後面又有許多的追兵在追趕著我們。我就想到這段時間帶領青年在時間管理上已經有許多的教導,我們似乎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教導了,但後面撒但卻依然在追趕我們,破壞我們所做的工作。

感謝主,你透過今天經文讓我看見我該做的事,我要對這群青年宣告:「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神必為我們爭戰,祂必帶領我們在時間管理上有極大的突破,將時間交回給上帝!」主呀,感謝你在這絕境中又為我們開一條出路了,唯有定睛在你身上的才能看到那條路。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一個美好的方向去帶領這群青年,求你賜能力與智慧在我身上,使我在呼召的時候聖靈大大地在每個人身上動工,使每個人都願意順服你的旨意,來到你面前悔改,再一次地將自己獻上,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主呀,求你拯救我們脫離混亂的時間管理,求耶穌能來帶領我們管理我們的時間,讓我們在真理中得著自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2,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