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4-08, 格外勞苦的恩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哥林多前書15:1-11
QT亮光:
15: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 神的教會。
15: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


主呀,今天是紀念你復活的日子,感謝你為我們從死裡復活,使我們能夠得著那超越死亡的盼望,因你為我們勝過死亡的權勢。主呀,謝謝你使我們在這巨變的世界中看見那永恆不變的光,使我們能倚靠著這光來生活,預備好自己走入那永生的大門。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學園團契的同工于昇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分享這次他們要去東亞宣教的異象。主呀,我的裡面很清楚地讓我知道,有一天我也要帶著同工一起去宣教,感謝你透過于昇讓我更加了解宣教大致的情況是如何。

主呀,感謝你在這時候讓于昇來到我們中間,我深信這絕非偶然,而是一個美好的徵兆。我深信你已經讓我們看到我們即將要奔跑的道路,就是宣教。當我們在基督裡長大成熟,就是要受差遣出去傳揚你所賜給我們的好消息。讓那些需要福音的人得著指引,進而改變他們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特別讓我看到保羅描述自己是不配稱為使徒,因為從前他是如此地逼迫教會,但如今他整個被翻轉,他深信這些你所賜的恩不是徒然的,他比其他的使徒格外地勞苦,他知道這不是他,而是神的恩與他同在。

主呀,透過保羅的自述蒙恩的經歷,我也想起我從前雖不至到迫害教會,但是我是那個抵擋你工作的人。我以前因著不認識你,帶著自私的心去逼迫慧柔不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青年身上,要把時間都給我,我阻擋了你許多的工作。主呀,但如今你卻讓我成為把幾乎所有時間都投入青年事工的人,我真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我也越來越確信你所賜給我的恩不是徒然的。

主呀,雖然我比許多的基督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不是那個自私只想到自己的人。而是神的恩與我同在,讓我看見我的生命真正的目的是為何,賜給我足夠的能力與體力去完成你所呼召我的事。主呀,求你繼續引導我,使我能夠得著越來越多失喪的靈魂,讓你的國度在我們當中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8, 遇見復活之主就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