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4-06, 感謝你為我們被離棄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2:1-21
QT亮光:
22:1 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為甚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的言語?

主呀,今天透過經文我又再一次地默想耶穌背十字架直到被釘在十字架的過程。主呀,當我默想著經文時,我彷彿看見耶穌那被撕裂的痛苦,向你大喊的景象,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因為耶穌為了我們這些罪人承受了如此大的痛苦。

主呀,感謝你為了救贖我們,受了極大的屈辱,被眾人藐視。你本應該在寶座上得著榮耀,但你卻在十架上受盡了侮辱。主呀,你的愛真是我無法想像的深,你從那我們所看不見的至高之處,降卑到我們都看不起的至低之處,這樣的愛真的是我無法測度的深。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越認識你之後,越是經歷你的愛。當我越愛你的時候,我越是感受到你如此地降卑。主呀,每當我仰望那十字架時,我剛硬的心總是被基督的愛給融化了,我無法隱藏我對基督的愛。每當我越默想你話語的時候,我的心更加地堅定,也更加地柔軟,你的真理滲透到我每一滴的血液裡。

主呀,我的主呀,謝謝你為我們經歷這一切,若沒有你這樣的被離棄,我們這些罪人在審判的日子也要被這樣的離棄。主呀,謝謝你的十字架,使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我自己的十字架,感謝你成為我最好的榜樣。你的愛使我更加地攻克已身地效法你,死在你要我死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的離棄使我們不被離棄,感謝你教導我們要捨棄我們的生命,去得著那你所賜的新生命。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賜給我超越世界的勇氣去捨棄我的生命,就像你為我們捨棄你的生命一樣,讓神完全掌權,求主使我更加定睛在你,專注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在苦難中呼求的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