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4--04, 感謝你賜下引導的聖靈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書31:27-37
QT亮光: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早晨來敬拜你,感謝你在賜下這美好的新約在我們身上。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將你的話語刻在我們的心上,使你的律法存放在我們的裡面。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讓我思想著這美好的奧秘,使我們得以成為你的子民。

主呀,謝謝你賜下聖靈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明瞭你在經文中的啟示,使我看見你在話語中的奧秘。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背頌你話語之後,當我需要的時候,你便透過聖靈將這些經文浮現在我的意念當中,使我有可以順服的準則,引導我走過每一次的抉擇。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透過聖靈來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內心深處知道,你與我同在,我不懼怕未來的挑戰有多大,我深信在我內心的比這世上一切的更有能力。主呀,謝謝你使我經歷到許多不可能的事,特別是經歷許多人因你的大能而生命得著改變,唯有你才能改變我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的新約使我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能認識你,透過聖靈的引導,使我們通達你的真理。主呀,感謝你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能夠藉著聖靈的大能,過著聖潔的生活。主呀,有好幾次我都快要回到污穢的生活時,每每都是聖靈的聖潔大能,把我給挽回來。主呀,感謝你的救恩,感謝你的引導,使我這深陷在罪中不配得恩典的人,能夠過著聖潔的生活。感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美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刻在心中的恩典新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