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4-03, 在苦難當中學習順服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4:14-16希伯來書5:1-10
QT亮光:
5:8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5: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主呀,感謝你昨天使我們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將這美好的時間管理信息賜給了我,使我可以分享給大家。主呀,昨天雖然非常地疲憊,但感謝你賜給我力量將這信息傳講開來。感謝你打開每個人的心來領受,求聖靈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使我們不只是將時間表訂出來而已,而是能去實踐你所感動我們的計劃,並且不斷地更新自己的心來貼近你的心。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復興這世代。撒但不斷透過各式各樣的媒介來摧毀我們的時間管理,使得我們生活在混亂當中,而無法有次序地完成我們所當做的工作。唯有你的話語能重建這次序,使我們能在真理中得著時間的自由。

主呀,求你保守辦公室小組的每個人能夠持守這時間表,讓我們無論做任何的事,都是為了主工作,而不是為別人而做。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能從混亂的生活回歸到你為我們預定的有次序的生活,使我們能在基督裡享有那從天上而來的平安與喜樂。主呀,求你看顧我們手上的工作,使你的榮耀能透過我們身上彰顯出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耶穌雖然為你的兒子,還是必須經過所受的苦難而學到了順服,更何況我們這些有罪的人呢?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在所受的苦難中學習順服,這一陣子我將我的時間越來越交託給你,雖然這當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爭扎,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

主呀,但感謝你始終都沒有放棄我,你憐憫著軟弱的我,因你也是如此地受試探。主呀,在這過程中我領受到越是將時間交給你,雖然在人的眼中我受了束縛,但實際上我卻是在基督裡得著真正的自由,我真的可以在這當中做我應該做的事,脫離了以前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流逝的日子。

主呀,你在苦難中學習了順服,得著了完全,為我們這些順從你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主耶穌,你是我生命的根源,你使我能夠在苦難中得著你的拯救。主呀,求你使我能更加順服你的引導,使我能完全地學習你的樣式。求你使我在苦難中不離開你,因你至始至終都沒離開過我,求你使我能與你同行,在苦難中學習到那順服的奧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完全的大祭司的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