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3-29, 過著無酵的生活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2:14-28
QT亮光:
12:19 在你們各家中,七日之內不可有酵;因為凡吃有酵之物的,無論是寄居的,是本地的,必從以色列的會中剪除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辦公室小組有一個美好分享,感謝你的話語實實在在地光照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使我們能在工作中更尋求你的指引,努力去面對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最深層的問題,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去突破那限制,使我們能倚靠著你過著聖潔榮耀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使用我這軟弱的人,興起我對你話語的渴慕,讓我看見這世代的我們非常缺乏時間管理的窘境,而你憐憫了我賜下你的話語使我領受如何戰勝這困境。謝謝你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開始對青年傳講這寶貴的信息,沒想到如今辦公室小組的大家也非常渴慕領受這信息。你更是在我們禱告當中讓我看見異象,這信息可以成為職場福音的橋樑,使更多人能夠聽見並領受你的真理。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看見你要以色列人守那無酵節,看到你的心意是要以色列人除去家中的酵,當時那酵是預表著從埃及學來的生活方式,你的心意是要以色列人去除掉以前在埃及生活的方式,進而過著你為他們預備的新生活方式。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思想著過去我生活中的酵是什麼,我思想著我現今的生活方式跟以前的方式有何不同。感謝主,你讓我看見以前我的生活總是過著憑感覺的生活,毫無規劃可言,想要學習就學習,想要休息就休息,想要放縱自己就放縱自己。

主呀,我發現在放縱我自己的一開始,只是想要放縱一點點時間,讓我喘口氣,但往往一放縱後,就像酵一樣非常迅速地發散開來,結果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時間全花在放縱的身上,正事一點都沒有處理到。主呀,感謝你用你的話語一步一步潔淨了我,使我除去這放縱的酵,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生活方式。我不再用放縱自己的方式,我一步一步除去心中的酵,透過你的話語讓我一步一步重建屬你的思維。

感謝主,如今我的生活真的不再像從前一樣放縱,而是過著一個有紀律又有效率的無酵生活。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新生命,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將這至好的秘訣分享給我身旁需要的人,求主帶領,使更多人能夠與我同享這福音的好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得救與往後的聖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