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3-27, 你高舉順服你的僕人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1:1-10
QT亮光:
11:3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並且摩西埃及地法老臣僕,和百姓的眼中看為極大

主呀,謝謝你在早晨安撫了我的心,感謝你讓我清楚知道昨晚我無法去到雙連教會參加講座不是出自於我的私慾。主呀,你深知我的心,我一直為此事禱告,當眼看著時間離講座開始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越來越緊張,我不住地禱告。我的內心很想對主管們提出我必須去參加講座,提早離開。

主呀,但聖靈阻止我說這句話,因為祂讓我看見我該擔負的責任,我不應該順著自己想要的,去撇下我的責任,而是要與大家一起測試即將上線的產品。主呀,感謝你安慰我失望的心,使我打起精神全心努力地協助這一切的工作順利完成。因為我深信你將我擺在我的同事當中,就是要為你作鹽作光,我必須要完成我的任務。

主呀,求你赦免我當我接到慧柔的電話時動了怒,我無法忍受被這樣地被誤會,我應當耐心地解釋為何會發生這些狀況。主呀,你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提升摩西在眾人眼中被看為極大,是因為摩西面對各方的壓力時,依然順服你的話語去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面對法老極力地逼迫的同時,也必須面對以色列百姓的質疑。感謝主你讓我看到摩西不看法老或者是百姓的眼色,他只專心注目在你對他的命令上面,專心順服,儘管有許多的衝突,他都依然仰望你。

主呀,我深信昨晚工作與講座的衝突當中有你美好的指引,雖然從別人眼中看此為損失,但我深信我順服你所給我的呼召,我並沒有任何虧損。主呀,你將高舉順服你的僕人,求你使我的心更加堅定,使我能夠更加地不看人的眼色,而是看你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全然順服的心態去行我當行的道路。主呀,也求你使我有謙卑的心面對任何的衝突,不以自己被誤會而動怒,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預告長子死亡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