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3-26, 唯有你的子民家中有亮光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10:21-29
QT亮光:
10:22 摩西向天伸杖,埃及遍地就烏黑了三天。
10:23 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小組有極大的成長,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欣慰。聽著青年們這段時間在時間管理上的進步與靈命的成長,真是讓我不住地稱謝你的名,因為你的真理在他們身上結出美好的果子。主呀,求你繼續在這群青年的心中動工,使他們能夠將這好習慣不斷地持續下去,使他們不斷地進步,長成基督的樣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開會中深深地感受到,這群小組長的靈命真的是越來越成長,越來越對這小組有負擔,越來越對未來有想法。大家在檢視聚會的過程中可以看見每個人用心在聚會中每個小細節,為得就是要讓你的信息更加地順利到達每個人的心中。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群美好的同工,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越來越渴慕你,越來越像你,而使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帶領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羊群。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埃及遍地黑暗,象徵這世界遍地黑暗。人不敢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就讓我感受到現今世代的黑暗,使得大多數的人都自己顧著自己,因為內心充滿黑暗,懼怕自己是否會遭害,所以冷漠成為這世代溝通的橋樑。越來越少人願意離開自己的地方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深怕自己因這樣的離開而得著虧損,因此在心中築了又高又堅固的城牆,使得沒有人可以進入,他們自己也無法跨出去。

主呀,你讓我從經文中看見,惟有以色列人的家中都有亮光。我就看見惟有跟隨耶穌的家庭當中有亮光,這亮光可以光照這黑暗的世界,這光使我們不懼怕,使我們能夠走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主呀,我就想到主日的時候,我看見佳祥和睿賢很主動地去關心小緹和舜祥,你讓我看見他們對靈魂的熱情。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在靈性上的長進,這使我非常地欣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教會今年的讀經計劃報名人數成長到七十人,感謝主你的憐憫,使我們教會在你的話語開始復興起來。主呀,唯有倚靠你的話語,才能更認識你,更認識我們自己,明瞭我們該怎麼活出你的樣式,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有更多的人完成讀經計劃,並且在這當中領受從你話語裡那豐盛的奧祕,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6, 讓埃及太陽神失去能力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