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3-15, 用超越的眼光去帶領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6:14-30
QT亮光:
6:26 耶和華說:「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這是對那亞倫、摩西說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分享我們在年初所訂計劃的執行狀態。主呀,雖然我們沒有全部趕上預定進度,但你的恩典使我們能夠持續不斷地在進步當中,我們沒有放棄,我們心裡依然充滿著盼望。主呀,求你使我們的軟弱成為剛強,使你的真理行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成為你大能話語的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又讓我看見特別的亮光,你讓我看到你對亞倫、摩西說:「你要將以色列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當時以色列人並不算是什麼軍隊,而是正被埃及奴役沒有地位的階層,更不用說是受過嚴格軍事軍隊的狀態。

主呀,但你讓我看到你對著你所揀選的領袖說,要按著他們的軍隊領出來。我看見你特別要亞倫和摩西看見以色列人的未來,不是當時的奴僕,而是大有能力的軍隊。主呀,你特別在你的話語後面提到「這是對那亞倫、摩西說的」,這代表你要讓你所揀選的領袖看見所帶領的群眾的未來,你要他們用軍隊的眼光去看待這群子民,而不是一群毫無用處抱怨一堆的奴僕。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你光照了我的心,你要我用不同的眼光去看所帶領的群眾,不是看他們現在的不足,而是看見未來的剛強。主呀,我就想到我現在所帶領的這群青年,可能擁有許多的缺點,怎麼看都不像個軍隊。但你要我在這個時候,就把他們看成屬你的軍隊,要用這樣的眼光去帶領他們走出生命的困境。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讓我能倚靠著你的話語,看見我必須用超越的眼光去帶領你所要我帶領的人。主呀,我想到教會的青年和公司的團隊都是你目前所託付給我的責任,求你使我能夠不斷用超越的眼光去帶領他們,看見他們未來的美好,帶著盼望去鼓勵引導他們成為你預定的模樣。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眼光,使我看出他們每個人的特質,使我能夠使他們在你所賜給他們的才能上能有極大的發揮。主呀,也求你讓我有透徹的看見,看見每個人生命的問題,使我能夠透過你的話語去帶領他們走出生命的困境,進而突破目前的光景,進而提升他們的生命,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5, 為了使命被揀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