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3-11, 領袖以身作則的重要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24-31
QT亮光:
4:24 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華遇見他,想要殺他
4:25 西坡拉就拿一塊火石,割下他兒子的陽皮,丟在摩西腳前,說:「你真是我的血郎了。」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青年小組大大地復興起來,感謝你使我們每位青年都認真地規劃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時間表。感謝你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我們當中,使每個人都想要好好地實踐插入時間表的計劃。主呀,看著這群孩子重新點燃起鬥志與熱情,我的心真是有無比的興奮與感動。

主呀,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你應允了我的呼求,你帶領著我們走出一條復興的道路。感謝你差遣我去領他們走出混亂的生活,感謝你在這以前大大地調整我的生命,使我一步一步勇敢地對我的生活負責,無論作什麼事都能看成是為你作的,而不是為自己作的。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提到你在摩西回埃及要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路上,你透過讓摩西處在非常危險的時刻,讓摩西和他的老婆西坡拉深刻體驗到他們必須以身作則,你不是在開玩笑,你是非常嚴謹的神。當時摩西沒有為他與外邦人西坡拉生的兒子行割禮,你在讓他還沒有面對任何以色列人的之前,就先對付他這極大的弱點。若這時候你不先處理掉這件事,等他真的在當領袖時,被眾人發現他竟然沒有遵守你的誡命,那等於是鼓勵大家不遵守律法,你不容許你所揀選的領袖因這事而在以色列人面前無法站立。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許多的亮光浮現在我的腦袋當中,我在默想的當中,就想到你在讓我帶這群青年恢復規律生活之前,先恢復了我規律的生活。主呀,我就想到如果我沒有一個規律的生活,那我怎麼能去教導和帶領這群青年有著規律的生活呢?

感謝主,當你調整我的心和我的身體,使我能遵行你的話語,過著有規律的生活之後,你讓我在這過程當中領受了許多美好的經歷,使我可以帶著屬靈權柄與大能的見證來分享給這群需要恢復的青年,使他們在這黑暗世界中大有盼望。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我們,使我們能夠敞開我們的心,讓你的話語不斷地潔淨我們的心,而且是持續不斷地有活出從我們心中湧流出來。使我們能時時順服聖靈的提醒,活出聖潔警醒的生活,讓你的話語就成為我們生命的道路,我們一同在這不穩定的世代中走出穩定的道路,感謝主你的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1, 順服與和解,神話語的成就
--
相關閱讀:
聖經難題-為何耶和華想要殺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