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3-10, 順服呼召後的印證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18-23
QT亮光:
4:18 於是,摩西回到他岳父葉忒羅那裡,對他說:「求你容我回去見我在埃及的弟兄,看他們還在不在。」葉忒羅對摩西說:「你可以平平安安地去吧!」
4:19 耶和華在米甸對摩西說:「你要回埃及去,因為尋索你命的人都死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在面對你的呼召時,經過許多次的推託之後,終於在你強烈地引導下使他無法推委他所應該擔付的使命,於是他便順服你對他的呼召。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摩西順服之後,你便讓他從他的岳父口中得到印證,他可以平平安安地去。然後你再親自對他說,他要回埃及去,因為要他命的人都死了,這多重的印證使他更加確定這一條回埃及的道路,並有你的保守。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順服你的呼召之後,你會給我許多的印證,使我更加確信這呼召是從你而來的,使我更加勇敢去執行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我就想起當初你在我心中湧起感動要調整青年小組的聚會內容,使大家能夠透過熟悉的事物,來回到聖經尋求你的旨意,藉此能夠操練他們將你的話語與現實生活的連結。

主呀,一開始我真是懼怕,我害怕我無法勝任每週都要自己預備聚會內容,而且這內容是沒有任何教材可以參考的,我必須倚靠你來預備每一次的聚會內容。其實很早就有這感動在我的內心翻滾著,但我的軟弱使我不想去擔付這責任,但我實在無法抗拒聖靈一直在我心中的催逼,於是我便順服了聖靈的感動。

主呀,當我在要做這事之前,我便先跟慧柔討論這件事,感謝主你讓我在她身上得到了肯定的支持,然而我也在青年小組長中得著印記,使我有勇氣去作出改變。主呀,如今有這豐盛的成果,真是讓我不住地感謝你的帶領,使我能夠真正走在這信心的道路上。

主呀,求你繼續不斷地帶領我、調整我,使我能夠更成為合你用的器皿,讓你的旨意無阻礙地運行在我的身上。主呀,求你讓這群青年在這真理的灌溉當中,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讓他們能夠帶著聖靈的大能到普天下去傳揚你拯救的福音,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0, 神的救恩從順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