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3-08, 重新拿起丟在地上的杖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4:1-9
QT亮光:
4: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甚麼?」他說:「是。」
4:3 耶和華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摩西便跑開。
4:4 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牠的尾巴,」牠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讓我從你的話語中得到許多美好的亮光,也讓我找到兩篇美好的講道篇,使我對這段經文更加地了解。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你與摩西的互動中看見你在我的生命中的旨意,你讓我看見你要摩西把手裡的杖丟在地上,這杖是摩西一生努力奮鬥的成果,象徵他目前所有的權柄。

主呀,你讓我看到當摩西順服你的話語丟下杖的時候,這杖變成蛇,摩西嚇得便跑開。你讓我看見我們一生努力為自己在這世界賺錢,看似手裡的權柄越來越多,其實我們正是握著一條會傷害我們的蛇,而我們卻毫無感覺有任何危險。

主呀,當摩西順服你話語放下時,才發現它的危險性。此時你並不是要摩西丟掉這危險的蛇,反倒是教導他去抓住蛇的尾巴。你教導著他正確定掌握這蛇,是要倒著拿,去使它再次變成手中的杖。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我手裡一切努力得來的就像摩西的杖一樣,你也是要我丟在地上,而不是緊緊抓在手上。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勇氣丟在地上,當時決定讓慧柔放下工作讓她能全心照顧以理,現在看來真是美好的引導。

主呀,當初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這世界教導著我們要夫妻一起賺錢才會富足,但你卻感動我和慧柔要倒著拿蛇,用不一樣的方式去掌握手裡的一切。主呀,感謝你讓我能順服你的帶領而放下我們手中的杖,並且倒著拿住那蛇的尾巴。如今我真的看見你的祝福真是傾倒到滿出來,我們並沒有因此缺乏什麼,反而得到更多。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信心,使我能更加全面性順服你的教導,使我的生命能夠無阻礙地重新被你塑造,求主掌管我的全人全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8, 堅固信心的神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