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3-05, 實現異象前的順服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23-25出埃及記3:1-6
QT亮光:
3:3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3:5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主呀,感謝你讓昨天的 101 和 201 課程在你話語的光照中,光照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的心再次地歸向你,更認識你的心意,更清楚我們應當除去的老我。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訓練中看見大家的成長,當我聽到穎芝在分享她生命的改變時,我的內心真是充滿無比的感動,我知道你已經大大地在她心中動工,你要在她的身上施行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其他人也漸漸地興起,使他們在聆聽你話語的時候,不再感到無趣。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去幫助他們看見你奇妙無比的大能,進而思想這些話語對我們個人的生命有何影響。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條通往你永生的道路,感謝你使我找到我人生的目標,就是指引無數人通往你的道路,在這道路上越走越長大,越走越成熟。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看見你讓摩西看到焚而不燬的大異象。當摩西要上前想看得更清楚的同時,你卻先擋住他,要他不要近前來,反而是要他把腳上的鞋脫下來。主呀,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回想到你在最早的時候也是讓我看到極大的異象,就是教會恢復健康,所有人的都順服在你的話語之下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當我要再更向前的時候,你也是擋住了我,你沒有先給我實現這異象的能力和權柄。反倒要我先脫去我的老我,調整我自己,使我謙卑地降服在你的面前,磨塑成合你使用的器皿。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在學習順服的同時,感受到你所賜給我的能力,我也感受到你交付給我越來越多的使命要去完成。

主呀,我昨晚跌倒了,我被這接踵而來的服事壓倒了,我的內心在你面前無法隱藏,我似乎又想要逃避我所必須面對的責任。主呀,感謝你憐憫我,讓我在逃避中想起你的話語,使我再一次地鼓起勇氣地回轉向你。主呀,求你讓我更加地堅固在你的面前,使我能面對目前所面對的挑戰,使我再一次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使我能夠行完我應當行的道路,使你在這當中得著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5, 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