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3-03, 在絕望後的神蹟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1-10
QT亮光:
2:2 那女人懷孕,生一個兒子,見他俊美,就藏了他三個月
2:3 後來不能再藏,就取了一個蒲草箱,抹上石漆和石油,將孩子放在裡頭,把箱子擱在河邊的蘆荻中。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社青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帶領香里來到我們當中,謝謝你讓她在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就可以如此侃侃而談她生活上所遭遇的事情。主呀,懇求你讓香里能穩定地在我們小組裡聚會,求你使她能跟我們一起在靈命上有所長進,使得她越來越能清楚你在她生命中的呼召,使她能更明確地回應著你。

主呀,感謝你將小妤再次地帶回到我們當中,求你繼續保守著她的心,她最近又回到從前那糟糕的生活,求你使她的靈甦醒,倚靠著聖靈的大能脫離那黑暗的生活。主呀,求你拯救她的生命,使她不要再這樣墮落下去了,這讓我們都感到相當地難過,求你使她剛強起來,勇敢地告別那黑暗的過去,迎向你的光明。求你帶領著她,走出這黑暗,回到光明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摩西的媽媽在生了摩西三個月之後,終於藏不了摩西,而將他放在蒲草箱順著水流走。我深信此時摩西的媽媽的心一定非常地憂傷,但在現實上她也真的無法再保護摩西了,因此才會選擇這麼危險不知未來會怎樣的方式去讓摩西離開。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看到人的盡頭就是你的作工的開始,當摩西的媽媽無法再保護他的時候,你便伸手保護他了,你奇妙的安排讓他能得到法老女兒的憐憫,而成為埃及王族的一份子,我想這是摩西的媽媽想也想不到的事情。這再一次地證實著你的旨意永遠高過我們的旨意,你的智慧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感謝主讓我看到在摩西母親的絕望之後,看見你的神蹟,這給我極大的鼓舞。我便想到這週因為補假所以週六沒辦法聚會,這讓我對這群青年非常地擔憂,深怕他們沒有警醒的心,過著鬆散的生活,忘了上個禮拜我們在聚會中所安排的時間表。

主呀,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要我對這群青年有信心,這補假是你所安排的,我要深信這當中有你美好的旨意。我要將這群青年的心交託給你,我相信你必在我們當中行奇妙的作為,求主帶領這群青年能夠在自我時間的管理上有所突破,使他們更清楚自己應當做什麼,並且堅定地去執行你在他們生命中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神預備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