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2-26, 看教會過於我所最喜愛的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37:1-9
QT亮光:
137:6 我若不記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青年小組聚會,感謝你在我們當中作你美好的工作。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昨晚一同與青年分享如何管理時間,制定他們一週的時間表。感謝你讓青年們都熱情參與在其中,讓他們都能仔細思考他們目前的時間分配,以及如何將屬靈的目標轉成實際每天可以執行的行動,並且將這些行動插進他們的時間表裡面。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透過林書豪的見證激起我們要面對挑戰的熱情。感謝你讓我們透過你的話語,更加確定我們的呼召。主呀,昨天讓我最感動的經文是「無論做甚麼,你們都要專心一意,像是為主工作,不是為人工作。」(歌 3:23)。

主呀,當我看到林書豪之所以如此勤奮地過著每一天,接受每一天嚴格的訓練,因為他的心中深知,無論做什麼都是要專心一意,都是為你工作,而不是為他自己或是球隊工作。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這樣活出你話語的人,使我內心更加確信我也要效法像他一樣的毅力,讓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能專心一意,都是為你工作,而不是為別人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我要看你的名過於我所最喜愛的,我要看教會過於我所最想要的。主呀,我應當要有像作者一樣的心志,時常想起你的殿,時常記念你的殿。主呀,這就讓我想起教會今天有一連串的事工要進行,求你保守今天教會的和會能夠順利進行,求你聖靈大大地動工,讓每個人都能順服聖靈的引導,選出合你心意的僕人。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蔡牧師的就任能夠順利,使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主呀,謝謝你使我們教會脫離羞恥,使我們能夠重新有個牧者來帶領我們前進。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讓我們都能連於元首基督,合一地向你所給我們教會的使命來奔跑,求你堅固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6, 在巴比倫唱的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