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2-24, 在每件事看見你的慈愛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36:1-15
QT亮光:
136:4 稱謝獨行大奇事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136:5 稱謝那用智慧造天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136:11 他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出來,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知道我已經被升遷的時候不是帶著驕傲的心,而是帶著謙卑感恩的心。主呀,感謝你一直與我同在,使我在低潮不被看好時仍然不放棄我自己,在那時候更加地專注在你的話語,使我的心能夠平靜,去面對眼前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讓我看到認真倚靠你所結出的果子,印證你在我心中的應許。也感謝你讓我不以此為我的驕傲,因我知道這一切都出自於你,我應當更盡我的責任去接受新的挑戰,我知道在這世上的一天,我都必須不斷地更新我自己,讓我預備好我自己去進入到永恆的國度。

主呀,今天的經文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段經文,因為每句話的結束都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我今天特別針對這樣的安排去默想有何用意,為什麼要每一句話都再一次宣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你讓我看到這是想要表達出,任何一件你所行的事,都是出自於你永遠長存的慈愛。無論是創造天地或者是帶領出你所揀選出的以色列子民,都顯出你的慈愛。

主呀,這讓我看到作者極深的用意,提醒著我要在每件事上都看見你的慈愛,無論從我的眼光是好的或是不好的,我應當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以前我真的不是很容易去相信這句話,但如今我越是信靠你,我越是經歷到這句話的信實,現在我已經可以很有自信的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你美好的旨意。

主呀,求你繼續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無論處在任何的光景都能完全地倚靠你,專注在你的身上。使我在高處時能不驕傲,專注在你的身上,在你腳前謙卑;使我在低處時不憂慮,專注在你的身上,在你腳前仰望憐憫。主呀,感謝你讓我得到這永恆的保障,我不為我賺多少錢而喜悅,我為我得著永恆的平安而喜樂,因為我已經得到勝過一切的祕訣了,就是全心倚靠你,感謝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4, 要為神的屬性與作為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