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2-22, 用讚美神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35:1-12
QT亮光:
135:3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本為;要歌頌他的名,因為這是美好的。
135:4 耶和華揀選雅各歸自己,揀選以色列特作自己的子民
135:5 原來我知道耶和華為大,也知道我們的主超乎萬神之上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的工作越來越順利,感謝你與我同在,使我在許多事迎面而來的時候能不畏懼,因我深知你必與我同在,你必賜下你的智慧與能力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突破所有的難關。主呀,願你更加堅定我的心,使我更全然地信靠你,讓我更能讓我自己被你所掌管,順服你一切的引導,讓你的旨意成就在我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這幾天就把青年小組的聚會內容主題設定好,我深信你在這當中掌權。因每當我淹沒在一堆林書豪的新聞與資料中,你總是再一次地透過聖靈光照我,使我能夠從這堆資訊當中選出你要我們明瞭的事情。主呀,謝謝你讓我在林書豪的身上看見全然倚靠你的榮耀,也更加激勵我自己,更要緞鍊好我自己,當你所定的日子一來到,我便能全力以赴地盡全力發揮你所賜給我的恩賜,讓你的名在我身上得著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地看見你是超乎萬神之上,你是配得我們稱頌讚美的神。主呀,我越是經歷你的同在,越是有信心地讚美我所看不見的你。主呀,感謝你揀選我這罪人成為你的子民,我原是不配得,但你卻差派你的獨生子來為我死,贖了我所犯過的罪。

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愛我,我應當時時讚美你,用讚美你的態度去面對一切,面對我所遇見的試探,所遭遇的苦難,所享有的恩典,所經歷的平安。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透過讚美你,更清楚看見你是超越一切掌管萬有的神,就算我深處患難當中,你仍是穩穩坐在寶座上掌管萬有的神,你是深愛我的神,連我每一根頭髮都數過的神,你必帶領我走過高山低谷。

主呀,謝謝你讓我更勇敢地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因為有你,我不至畏懼;因為有你,我不至死亡。主呀,願你的榮耀時時刻刻都充滿我的心中,特別是當我低潮的時候,求你聖靈的光更加地照耀我黑暗的心,讓我在患難中仍有極大的盼望,望著那永遠在寶座上的羔羊,盡力地奔跑我應當跑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要讚美歷史的掌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