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2-16, 盼望那歡呼收割的日子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25:1-4詩篇126:1-5
QT亮光:
126:4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126:5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核心小組昨晚又再一次有美好的分享。聽到廬大哥屬靈興起的情況,真是讓我們感到非常地興奮,感謝你在他心中所行的大事,願你繼續保守他的心,使他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使他能與你越來越更加地親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聽到各小組都有著你奇妙的工作正在進行,讓我們知道你是無所不在的神。主呀,求你讓我們所有的小組長能不安逸在現狀,願你再更加地提升我們的眼界,使我們能夠不斷地向著標竿直跑,越跑越經歷你的大能,越是榮耀你的名。

主呀,我們在代禱當中牧師也提出要為那些還沒有來核心小組的小組長們禱告。主呀,求你興起他們內心的負擔,求你打開他們的眼睛,讓他們看見你對他們的呼召。求你賜能力與智慧在牧師和牧師娘的身上,讓他們在邀請的時候能帶有從你而來的權柄將他們召回。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極深的感觸,讓我看到我們教會如今也是許多的人都被擄走,屬靈的城牆殘破不堪。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再一次激勵我的心,每當我為著我所做得實在太少而流眼淚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盼望,到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們必歡呼收割。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徒訓練」的使命,感謝你一路的引領,如今讓我能夠幫著剛好十二個人上著生命造就課程。因為每個人所能配合的時間不同,進度也有所不同,因此我們分了好幾堂在上課。這造成我身體極大的負擔,有時都因著太過疲狽而流著無數的眼淚。

主呀,但每當我看見他們的生命得著了轉變,一個一個越來越清楚他們的生命該如何跟隨你的時候。我的內心就充滿著無比的火熱,因我知道你已經在他們生命中得著榮耀,我就有著無比的感動。主呀,我深信中和教會讓所有弟兄姐妹成為你的門徒不是難事,我深信你必興起各年齡層的同工與我們一同再一次建起中和教會的屬靈城牆,我深信我們必歡呼收割,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倚靠的信心,恢復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