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2-12, 脫離說謊詭詐的舌頭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20:1-7
QT亮光:
120:2 耶和華啊,求你救我脫離說謊的嘴唇和詭詐的舌頭!

主呀,感謝你今天下午在我們 101 課程動了你奇妙的工。我原本沒有預期怡婷會加入這課程,我想這應該是你美好的旨意。感謝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由於昨天一整天的服事,加上今天又是一整天不停的服事,身體真的有感受到疲憊。但感謝主,每當我看到你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動的善工時,我就興奮不已,縱使肉身如此疲憊,但我的內心是豐盛的,是不住地讚美你榮耀的名的。

主呀,感謝你讓這群已經上完 101 的青年能再一次回顧這個課程,讓你的話語再一次地光照他們,感謝你賜給他們許多美好的看見,使他們能夠從新的角度去看你所為我們做的一切,這一切都非常地 cool,因你是超越宇宙萬物的神,願你的榮耀越來越彰顯在我們的生命中。

主呀,謝謝你透過怡婷的回應來鼓勵著我,當我聽到她說以前從來沒有在教會聽過這樣有系統的信息,並且這一切原來是那麼簡單清楚的事情,並不是她以前所想的複雜難懂。感謝主,你的道高過我們的道路,但你憐憫著我們,用我們所能理解的事物來使我們看見你的榮耀,使我們能夠體會出你對我們的愛。主呀,願你繼續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能夠更認識你,更加堅信你是我們的救主。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我們常常會不知覺便讓嘴唇舌頭充滿了說謊詭詐,用負面不好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問題。感謝主,唯有回到你的道路,讓你的話語光照著我們,調整著我們,才能真正地脫離說謊詭詐得嘴唇舌頭,進而盡是說造就人的好話,使眾人得著益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年有更多的機會說造就人的好話,使我沒有時間去用負面話語去傷害身旁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漸漸養成說造就人的話的習慣,進而去取代掉之前常用負面情緒去表達我的感受的習慣。使我的心越來越開,越來越得著喜樂,使我能夠行出你的旨意。

主呀,今天是我禱告日記的一千篇,感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若沒有你我根本無法完成這項任務。我知道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新的開始,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不間斷地記錄我每一天的感動,直到我見主你的面。主呀,求你加添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剛強起來,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願你的光引領著我未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渴望和平之人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