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2-10, 感謝身旁一起同工的人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6:1-16
QT亮光:
16:3 問百基拉和亞居拉安。他們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同工
16:4 也為我的命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不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邦的眾教會也感謝他們。
16:5 又問在他們家中的教會安。問我所親愛的以拜尼土安;他在亞細亞是歸基督初結的果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順利買了 Macbook Air,使我能夠在工作上能夠更加地方便,開會就不用拿著很重的電腦在跑來跑去。主呀,感謝你賞賜我這一切,使我能夠享受那麼好的生活。雖然我們家庭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但你卻讓我和慧柔可以對生活沒有一點擔憂,你在各方面都非常地供應我的需要,使我可以毫無掛慮地做主你的工。

主呀,今天看到保羅向一些曾經與他一起服事的同工問安,並且在信中回憶起他們的一切,細數你在他們身上所動的奇妙的工。主呀,你讓我可以從這裡看到保羅是非常重感情的人,他記得每個人所做的每件事,他都帶著感謝的心來向他們問安。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的身旁也有許多與我同工的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慧柔,慧柔為了讓我能夠盡力地去工作與服事,她承擔了許多家庭的重擔,特別是在小以理的照顧上,真的是讓我不用為此操心。另一方面她又是我最親密的屬靈同伴,使我能夠最直接地接受光照,使我在靈性上有極大的增長。主呀,謝謝你賞賜我如此美好的妻子,謝謝你讓她陪我渡過這一生。願你保守她的心,使她能夠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中依然持守與你親密的關係,不讓繁雜的家事使她消沈,求你讓她在這環境中看見你的榮耀,進而讓她在這當中享受為主服事的榮耀。

主呀,接著我就想到與我最親近的這群青年小組長,感謝你使我與這群有活力又可愛的孩子們一起奔跑主你的道路。他們真的在這一年當中付上了許多的代價,他們無法在週末與朋友出去玩,他們必須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做更多的服事且受更多的造就,他們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在其他人的靈命上,花更多的心思在教會小組的未來上。

主呀,謝謝你讓他們能夠願意與我這個瘋狂的人一同服事,他們要每週與我一同上課,主日必須非常早就要起床來晨禱,每週又有許多的服事落在他們的身上。願你賜福在他們的工作或是課業上,使他們得著你屬天的智慧,使他們能夠倚靠著聖靈的引導而成就你要他們成就的大事。願你在他們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使卓越成為他們的冠冕,讓他們能在這世上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0, 福音熱誠所至的特別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