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2-09, 有計劃地執行使命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5:22-33
QT亮光:
15:28 等我辦完了這事,把這善果向他們交付明白,我就要路過你們那裡,往西班牙去。
15:29 我也曉得去的時候,必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核心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在那麼多沒有牧師領導的日子之後,又再一次恢復了屬靈的權柄來帶領我們一同奔跑主你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從牧師的講章中看見他是個有計劃的人,個性穩定認真又帶有熱誠,看著他的講章就知道他對我們教會作了許多的功課,藉著我們教會早就訂定的異象與目標,來傳講一系列的信息。

主呀,感謝你賞賜給我們一個有計劃的牧師,使我們能照著你從天上所賜給我們的應許,一步一步地實現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主呀,求你聖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教會全體同工能與蔡牧師一起完成你從天上下來的呼召,讓教會成為你在黑暗世代的光,光照全地,讓你的名得著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到保羅非常地有計劃地執行你所給他的呼召與使命。主呀,感謝你也差派一位有計劃的牧師來與我們一同直奔標竿。主呀,願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的信心,使我們能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的旨意裡頭,使你的心意毫無偏差地成就出來。主呀,求你保守我們這群軟弱的人,使我們能持守得住我們所該持守的聖潔,讓我們力上加力地奔跑你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也擦亮我的眼睛,在工作上給我有許多磨練的機會,讓我越來越能夠計畫如何實現追求的目標。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在這事上老練,使我能在任何事上都有計劃,是可執行的。主呀,感謝你在今年賜給我們青年小組許多可執行的目標,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能徹底地執行你所讓我們看見的,讓我們跟保羅一樣,無論去哪裡,都能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求主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9, 滿足靈魂與肉體需要的傳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