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2-02,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2:9-21
QT亮光:
12:16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12:21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核心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蔡牧師與牧師娘與我們一同分享。主呀,在昨晚我們每個小組長都分享著過去教會已經開始的事工,還有教會未來要突破的挑戰,讓蔡牧師可以儘快地了解我們教會的目前狀況。

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昨晚的氛圍是美好的,我們又再一次回頭看到這一路上你在教會中美好的帶領,使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所突破,也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去紀念你在這一路上的帶領。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有一股合一的力量在我們當中,並且都有共識地把教會未來的權柄交給蔡牧師,求你帶領我們,讓你能透過蔡牧師來使更多迷失的領袖與羊能再一次地回到我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了我,要我持守你所賜給我那起初的熱心。你要我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主呀,我查考了「俯就」這個字的意思,它是降卑與其同等的意思。我就思想到耶穌就是俯就我們這些卑微的人來到這世上,祂為了我們的得救而降卑自己與我們同等,進入我們當中,為我們釘十字架,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使我們相信祂的人能脫離罪惡的捆綁。

主呀,你讓耶穌成為何等完美的榜樣在我們當中,更何況我們同是卑微的人,更沒有所謂貴賤之分。主呀,感謝你提醒我,我在工作上的地位,並不代表我比別人高一等。我在教會的位置上,並不代表我優越於別人。主呀,這世界總是教導我們有所謂的地位貴賤之分,但感謝你讓我不被這世界影響,讓我再一次回到你的真理看見真相,感謝你再一次讓我的心不被這世界扭曲價值觀的惡所勝,反要以你真理的善勝過這世上的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 要祝福仇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