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1-25, 一切都在乎於你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2:1-10
QT亮光:
9:15 因他對摩西說: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9:16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上帝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全家一起到美濃出遊,感謝你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萬物,讓我們在一路上看到許多充滿繽紛的花田和美好的風景。主呀,謝謝你讓我能與我愛的家人團聚在一起欣賞這美好的一切,看著爸媽與妹妹因著一路上有小以理的同行有著許多的歡笑,這光景就讓我的心充滿了喜樂。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愛我的家人,感謝你總是讓我看見人的美好一面,而不是總是看到醜陋的一面。主呀,謝謝你不斷地調整我的眼光,讓我看見你所賞賜給我們一切的美好。主呀,這真的是我認識你之前所看不到的,我以前總是有著許多的偏見,無論對人或對事,我總是無法欣然的接受。

主呀,我就想起我以前總是看著我所沒有的在抱怨,不滿所有不照著我心意去做的事。主呀,我總是看到人對不起我的事,而不是看到我對不起人的事。主呀,謝謝你憐憫我這自私到無可救藥的罪人,使我能蒙這如此大的救恩,使我的生命能有如此大的扭轉。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極深的感觸,你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我們人再怎麼努力若你沒有允許,我們都無法贏得你的憐憫,這憐憫是完全地出自於你,你在一切的事上有絕對的主權。以前的我總是抱怨東抱怨西,總覺得這一切是如此地不公平,我總以為我的努力是配得好的生活。

主呀,但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我的愚昧,我以前自以為義的事被你的話語大大光照之後,讓我看到我所想所行的一切盡都是惡。主呀,我根本不配得任何一點的恩典,但如今我卻享有如此美好的一切,這真是完全來自於你的滿滿恩典。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看見你所要我看見的,讓我做你所要我做的,使我無論在任何光景都能看到你對我的恩典,獻上我最大的感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要承認神的預定與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