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1-24, 盼望骨肉之親能得拯救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9:14-24
QT亮光:
9:2 我是大有憂愁,心裏時常傷痛
9:3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家族聚會,使我們過了一年之後又再一次團聚在一起。主呀,感謝你讓小阿姨的身體漸漸地恢復健康,大家依然能有說有笑的。也感謝你讓正呈的工作越來越穩定,聽著他說著他的目標,可以感受到他越來越成熟,很踏實在面對他的人生,我的內心就充滿著安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到保羅是如此渴望著他的民族所有的骨肉之親能得著拯救,就算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他也願意。主呀,我的內心也是非常地渴望我家族裡的骨肉之親能夠得著拯救,每次到了家族團聚的這一天,我內心的憂愁就越加深。

主呀,看著家族裡的人在這世界流浪,迷失在這個黑暗的世界裡,找不到一個永恆的盼望,我的心真的極其焦急,但也無法改變什麼。我只能為他們禱告,希望你的光能夠照進他們的心中,願你的憐憫有一天能夠向他們伸手。主呀,求你使他們能夠有機會脫離那黑暗,行走在你的光明中,得著那真正永恆的盼望。

主呀,求你翻轉我的家族,願有一天家族聚會時能夠充滿感謝你的話語,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願你的大能改變我們家族中蒙你所揀選的人,讓一個一個扭轉的生命見證發生在我的家族中,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整個家族能回轉向你,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我是否為國家與民族守望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