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1-23, 靠著主得勝有餘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2:1-10
QT亮光:
8: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的早晨與爸爸有一段很深的交談,感謝你的聖靈引領我將這一陣子從你而來的領受向爸爸分享。主呀,謝謝你越來越拉近我與爸爸的距離,使我們能敞開心彼此分享許多內心的事。主呀,你讓我聽到爸爸分享他是如何在職場上去管理下面的人,你讓我看見爸爸的眼界是非常的寬廣,他是個一直不斷思考和反省的人。

主呀,求你的聖靈在爸爸的心中運行,讓他能夠有渴慕的心去追求你的真理。主呀,求你赦免我的口拙,無法很完全地表達你讓我所看見的一切,但求聖靈親自動工,讓這話語中的真理能蔓延在爸爸的心中,使他看見那生命的光,那生命的道路,進而跟隨耶穌的腳步來背起屬於他自己的十字架。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話語大大地激勵我的心,若你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主呀,願你的真理與我同行,讓你大能的福音能在我的家族大大復興,讓我們家族能被你翻轉過來。主呀,雖然現在我的家族中只有妹妹和我,但你今天的話語激勵著我,我深信若是你允許,我們家族全部信主不是難事,因為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充滿了我的心,使我滿有信心地迎接這挑戰,我要扛起我的十字架,我要靠著愛我的你,在這一切的事上得勝有餘。我要在服事上得勝,讓更多的人能被你的真理充滿;我要在家庭上得勝,讓我的家人能被你的愛給觸摸;我要在工作上得勝有餘,讓更多的同事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渴慕你的引導。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完全降服在你的引導之下,活出聖潔與得勝的生命,為你作鹽、作光,使更多人能從我身上看見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無法隔絕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