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1-21, 為看不見的盼望忍耐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2:1-10
QT亮光:
8:24 我們得救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
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舜祥來到我們社青小組的當中,感謝你在新一年的開始就帶領了新家人來到我們的當中。主呀,謝謝你親自帶領我們的聚會,雖然昨晚大家沒有到齊,但你的聖靈依舊充滿著我們,使我們敞開心讓你的話語光照了我們的心。

主呀,求你保守舜祥的生命,讓他能一步又一步地從你的話語中來認識你,並且使他能夠真正經歷到你的同在。主呀,求你看顧他的工作,使他能找到一份適合他的工作,讓他能在這當中看見你的帶領,使他能夠得著盼望,看見你所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再一次地堅固著我的信心,感謝你賜給我那看不見的盼望,使我能夠跟隨耶穌的腳步來走向這盼望的道路。主呀,我回想起我曾經也陷入到在所見之中的迷失,一年前我看見的中和教會是沒有盼望的,是充滿紛爭和屬世想法的教會,但感謝你讓我看見那所看不見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賜忍耐等候的心在我的裡面,使我能夠持守在中和教會而沒離開你所要我負的軛。主呀,感謝你如今讓我看著中和教會一步一步走回到你的真理,走回你的旨意。感謝主使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經歷你的信實,看著教會在屬靈上的轉變,這真的是一年前的我所想像不到的光景。

主呀,求你繼續堅固我的信心,繼續讓我看見那所看不見的盼望,跟著教會走向你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不讓我因滿足現況而裹足不前,求你再加添更多的勇氣與信心,使我能繼續突破我所該突破的地方,讓我的一切都能讓你的榮耀所充滿,求你繼續帶領我走你真理的道路,在眾人前見證你大能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等待被恢復的受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