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1-20, 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8:12-17
QT亮光:
8: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平靜下混亂的心,使我的眼目能定睛在你的身上,讓我所思想的都能全然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我身體的疲憊與內心的混亂,使我無法清楚堅定地對焦於你,求你聖靈充滿我,把我的全人全心全意獻給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卸下一切的重擔,來到你的寶座前來敬拜你。我的心漸漸地感受到了你的充滿,你的愛平靜了我的心,使我腦袋越來越清晰,讓我能再一次地將眼目定焦於你。主呀,我仔細地檢視我剛剛內心的混亂,發現身體的疲憊會讓我想要放鬆自己。雖然我明知道這個時間要用來寫禱告日記,但我總是會想要逛其他網頁,看看一些不需要思考的東西,讓自己處在一個放空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讓我內心的聖靈催逼著我,使我不得不把這念頭從我心中除去,關掉所有不相關的網頁,再一次來到你的寶座前來思想你的話語。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你說若我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我反覆思想著我剛剛那想放鬆的念頭就是順從我的肉體活著,這樣的結果真的就是死,因為我拒絕來到你面前來支取力量,反而想透過其他的東西來釋放我內心的壓力,結果是讓我感覺到越來越虛空。

主呀,謝謝你再一次地讓我靠著聖靈治死這身體的惡行,我總以為我無法再從這罪中抽身出來回轉向你,但感謝你讓聖靈引領我,使我從通往死亡的道路上再一次回轉向你。主呀,我感受到我現在的頭腦非常清晰,心裡非常踏實,因為我是走在你的道路上,感謝神,你讓我真的經歷到這兩者之間是多大的差別。

主呀,求你保守我,使我能夠時時刻刻保有如此的心,讓我能夠一直不斷地靠著聖靈來勇敢地治身體的惡行,讓我一次又一次在與老我爭戰中得勝。主呀,求你聖靈時時充滿我,使我能夠警醒,不因軟弱而順從肉體活著,求你使我能讓聖靈完全引導我的生命,使我能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成為天父兒女的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