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1-19, 當個隨從聖靈的人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8:1-11
QT亮光:
8: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8: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主呀,感謝你對我們公司這一年來的帶領,使我們在各方面都有所突破。今天在全員會議中聽到公司在今年的發展比往年都還要快速,無論是獲利或者是人員招幕,都有比以往高過一倍以上的成長。感謝你一直不斷地祝福我們,使我們在這個困難的大環境下硬是往上爬,使我們公司今年可以開始發出第一次的分紅獎勵。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Chris 在這樣的光景下,對著大家說出他的期許是 become a 'beginner' again,他希望我們仍然保持著「初心」的心態來面對未來的挑戰,讓我們可以不斷地進步,挑戰自己達到更高的目標。主呀,我聽到 Chris 的這些話,我就想到保羅說過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更加體會到這句話的超越性,不只是在信仰上,而是在工作上或者在其他方面都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而最重要的是,這標竿是你所立的標竿,而不是這世界所立的。這世界都會過去,唯有你所立定的是永不改變的。主呀,感謝你對我的帶領,使我能在領受到你的真理之後,能夠活用在我的家庭、工作上和服事上,使我不會迷失在失敗或是成功裡,而是讓我知道我無論在任何事上,都要活出真理,順服聖靈引導的生活。

主呀,因著工作上的成就,我可以感受到內心的罪正在擴散,我的心會開始想著,若公司發展越來越好,以後我的地位不知會爬升多高?以後我的薪水不知會漲多少?我無法否認這一些的想法是出現在我心中,但感謝主,你的話語又再一次把我拉了回來,使我重新調整我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光照了我的心,使我看見那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我不應當隨從那肉體而來的聲音,不應當讓地位的爬升和薪水的多寡來成為我的目標。我應當順從聖靈來的聲音,是用你的真理影響整間公司,用你的話語來帶領我的 Team,讓你的榮耀充滿在這整間公司,若是你呼召我離開這間公司,我也不應當留戀。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再一次地堅定我的「初心」,我感謝你所賜給我的一切恩典,但我不能因著這些物質上的恩典而迷失了原有的使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看清楚你所為我預定的標竿,讓我再一次重整我的軍裝,再一次地為你的國度打拼,求你保守我的心能在這世界中為你勇敢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我是照聖靈的律生活的聖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