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1-16, 罪必不能作我們的主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6:12-23
QT亮光:
6:12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6: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6: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智詠能夠再一次地彼此分享異象,感謝你讓我們有一樣的看見,看見樂團該是再更新的時刻。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樂團,能夠有合一的心志和順服的態度來改變我們自己,使我們能夠在靈性上更加提升我們自己,進而在練團時讓你的榮耀來充滿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與彥宇有深度的聊天,感謝你讓他在東華大學遇到一對全然奉獻給你的夫妻老師。求你引領彥宇在新的一個學期,能夠恢復團契的生活,讓他的熱情和活力用盡在合你心意的事上。主呀,求你翻轉彥宇的生命,使他能夠有來自聖靈的力量活出成聖的生活,願你的榮耀充滿他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慧柔找到小妤,使她來到我們家中,不去做不好的事情。雖然她的狀況非常地不好,但你讓我看到她在模糊不清軟弱的時候,依然地不斷地要慧柔為她禱告,看見她是多麼渴望地脫離這罪惡的挾制。

主呀,慧柔昨晚跟我分享她發現到小妤之所以會一直想要去做不好的事,是因為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使她想要逃離這一切,到一個極限就想要「關機」。主呀,我就想到我也是如此,有許多煩惱憂愁在我身上的時候,我也是想要脫離目前的絕境,想要「關機」逃離一切,而此時「罪」就在我們身上作王,使我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主呀,你今天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不要容忍罪在我們必死的身上作王,我們要像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一樣地在現在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主呀,求你幫助我和小妤在與罪惡爭戰時,能夠看見我們不是活在罪中,而是活在恩典中,我們早已不活在罪惡的挾制裡,我們可以選擇真理的道路,使我們得著真正的自由。主呀,求你的恩典大大地臨在我們最軟弱的時刻,使我們能夠倚靠著恩典得勝,勝過撒旦無所不在的謊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從罪中得著真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