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1-15, 生命道路的兩個方向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6:1-11
QT亮光:
6:8 我們若是與基督,就必與他同活
6:11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 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青年小組有一個美好的慶生會,感謝你讓許多在外地讀書的青年能夠回到我們當中,一起為這些壽星來慶祝生日。主呀,求你保守這群青年的心,使他們能夠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在遇到困難時的第一時間能想到你,讓你的話語能掌管他們的生命,帶領他們走出那被罪惡挾制的生活,過著聖潔得勝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對晏民的帶領,從晏民口中聽到他這個寒假已經把許多時間放在服事和參加營會的上面,而且也聽到他在教會裡面有更深的委身。看著他的屬靈生命有所成長,我的心感到相當地欣慰,讓我不住地向你獻上我的感謝,感謝你一路帶領著晏民從不規律的生活再一次回到你所為他預備的道路。主呀,願你繼續引領他、造就他,使他更明白你在他生命中的心意,使他能完全順服你的旨意,過著聖潔的生活,成為背你重用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有特別的看見,你讓我看見我們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道路一樣,有著兩個方向,其中一個目的地是罪,另一個目的地是你。然而我們在得救以前我們一致都朝著目的地罪與死亡的方向前進,沒有一個人一開始就能朝著你的方向前進。但是因著相信耶穌而起了大變化,使我們的瞎眼得以看見,看見生命真正的方向是在我們的後面的你,而不應該是眼前的死。因此我們將生命回轉向你,走回你的方向。

主呀,可是在我軟弱的時候,我就又往回頭走,回到罪與死亡的道路上,這使我相當地痛苦。撒旦讓我誤以為我已經沒有機會走回你的方向。但你今天的話語再一次讓我看見,當我又面向罪惡的時候,我應當把自己看作已經死的了,耶穌基督已經拯救我脫離罪惡的挾制,耶穌已經賜給我自由,我可以勇敢地再一次回轉向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看見,讓我軟弱時不再軟弱,能藉著耶穌基督再一次爬起來,往你的方向來邁進。求主保守我的心,使我時時刻刻看清楚這樣子的異象,堅固我對你的信心。主呀,求你使我剛強起來,盡我全力地扛起我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與基督連合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