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1-13, 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5:1-11
QT亮光: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忍耐
5:4 忍耐老練老練盼望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主呀,感謝你昨晚使我們能順利去探訪小妤,使我們能夠了解小妤目前的狀況。主呀,求你保守小妤的心,昨天深深地感受到她的情緒非常不穩定,使得她很容易將自己的不開心遷怒給身旁的人。主呀,當小妤不穩定的時候,她就很容易開始抱怨身旁的人,這使她的心情更加地不穩定。

主呀,感謝你,雖然小妤是這樣的不穩定,但她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當情緒一不穩定,就逃離家過著墮落的生活。主呀,感謝你讓她依然是待在家裡,雖然非常痛苦,但是你讓她持守住這最後的防線。求你使她繼續堅持下去,進而能夠倚靠你所賜給她的大力,活出得勝的生命。

主呀,今天看到這一段經文,是我曾經跟小妤提起的經文。主呀,求你幫助小妤,我深知我們身旁的人再多的話語都比不上你對她說一句話。主呀,求你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你的愛澆灌在小妤的心裡,使她能夠在患難當中生忍耐,忍耐當中生老練,老練就生出盼望,盼望就不至於羞恥。

主呀,求你賜下力量給小妤,讓她對她的未來有盼望,進而再一次地為你勇敢站立。主呀,願你的榮耀在她的身上大大地彰顯,我知沒有任何人能改變她現在這麼不好的狀況,唯有你能拯救她脫離這痛苦的景況,唯有你能讓她看見她生命中更重要的事。主呀,求你繼續引領小妤,使她能在這事上看到你的指引,進而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裡頭,得著那永生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常常喜樂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