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1-09, 拯救靈魂的救生艇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3:9-20
QT亮光:
3:9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麼?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希臘人都在罪惡之下
3: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一個美好的假期,讓我的身體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得著安息。主呀,今天晚上有社青小組的慶生會,會有許多的新朋友一同參與這活動,求主保守我們,使這聚會能夠讓我們與這些新朋友建立美好的連結。

主呀,求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時間和安靜的環境來分享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改變,讓這些新朋友能看到你在我們身上的大能,進而想要更進一步地認識你的真理。主呀,求你使我們這一次的慶生會能夠更有意義,將你大能的福音傳給這些需要你的人。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讓我們能夠一起同享這福音的奧秘。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著我,我與其他人都在罪惡之下,並沒有比他們強,不應該有任何的優越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主呀,我深知你這樣的教導是要我們這些蒙恩的人不帶著驕傲的心去論斷別人,特別是還沒得救的外邦人。你要我們謹記我們跟他們都是深陷在罪惡之中,能有今天的光景,全然都是基督的救恩,我們之所以能過聖潔的生活,是因著主耶穌的救贖,聖靈的引導才能有的生活。

主呀,因此沒有任何事是我們可以誇口的,相對於別人更無法有什麼優越感。主呀,感謝你讓我有一幅景象浮現在我心中可以表達我所領受的,我們全部的人都像是在大海中遇難的人,隨著風浪載浮載沉,而部份的人包括我在內,是被一艘名為耶穌基督的救難艇給救上船。我們這些被拯救的人被救上船並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因為我們自己也曾深陷在那患難之中,此時應該是要拉其他還在海中的人上救生艇才是,而不是眼看著他們沉入海底才是。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時時看見還在海底載浮載沉的人們,使我不冷眼旁觀這些要滅亡的人而無所行動。求你賜給我更大的力量, 拉起更多願意上救生艇的人們,並且訓練更多可以救人的救生員去拉起更多的生命,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9, 人在罪面前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