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1-06, 別讓我們的行為使神蒙羞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2:12-24
QT亮光:
2:23 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 神嗎?
2:24  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


主呀,感謝你恩典的帶領,使我工作的團隊能在昨天順利趕完所有的功能。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群努力盡責的組員,讓我在人員的調配上能如此地順利進行。感謝你賜智慧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能很快地完成所被交付的工作,並且能有穩定的節奏。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團隊,今天依然有許多的需求調整迎我們而來,求你繼續與我們同在,帶領我們突破所有的困難。

主呀,讀到今天的經文時,看到保羅提到以色列人誇口自己擁有律法,自以為高人一等,但實際上他們並沒有活出律法所規範的,這對你來說真的是極大的玷辱。主呀,我便思想著我自己,是否也跟以色列人一樣,誇耀你的話語而卻沒有活出你的話語呢?

主呀,我知道我是不完全的,無法完全達到全然聖潔的生活,但感謝你的帶領,使我一直讓你的話語光照著我的生活。主呀,求你赦免我軟弱的時候,沒辦法活出你的話語,而選擇逃避。主呀,今天的話語使我更加警惕我的行為,求你幫助我能夠更加將你的話語透徹地活在我的生命中,讓你的話語掌管我的生命的全部。

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活出我所傳講的教導,使我成為表裡如一的人,讓外邦人能在我的身上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我在真理上能堅定不動搖,活出合你喜悅的樣式,進而將你的福音傳給外邦人,而不是因著我們的不潔淨而使你的名在外邦人中蒙羞。主呀,我要以神的兒子的名份活出應有的樣式,求你扶持我,使我能夠全然順服你一切的指引,使我能夠影響身旁的人將他們的生明也交託給榮耀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律法與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