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1-05, 你的恩慈是領我們悔改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2:1-11
QT亮光:
2:1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甚麼事上論斷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2:4 還是你藐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主呀,今天早上在FB上看見小妤的網誌,感受到她很深的難過在她的心中,似乎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安慰她。主呀,求你保守她的心,讓她能夠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安慰,得著那永不改變的愛,使她心裡明白,你完全了解她的痛苦,你必帶領她走出這死蔭的幽谷。主呀,求你除去在她心中捆綁她的謊言,讓撒旦遠離她,使她能在你真理的光照下行走在合你喜悅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若我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為我所行的是和那人一樣的。主呀,求你幫助我看見自己的軟弱,而不是指控別人的軟弱。主呀,求你赦免我有論斷的心,讓我能時常謙卑地來到你面前認罪,為我自己和軟弱的人來代求。

主呀,求你赦免,我常常用你的恩慈來對待我自己的軟弱,但是卻用嚴格的標準去論斷別人。主呀,求你使我在想要論斷的時候,想起你的話語,使我能夠看見我與其他人所行的並沒有不同,我沒有資格去論斷別人。

主呀,求你使我時常謹記你的恩慈是要領我悔改,而不是給我用來縱容自己的軟弱。主呀,求你使我不輕看你的恩慈,而是能因著你的恩慈而真心悔改。主呀,求你使我看見別人的軟弱時想起我自己的軟弱,能夠在那當下便能為了我和那人的軟弱來向你代求,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5, 要記住公義的審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