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1-01, 見證新生命的大能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1-7
QT亮光:
1:4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1: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使徒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主呀,在這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早晨,感謝你讓我以感謝讚美為今年劃下新的開始。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在新年的第一天與弟兄姐妹分享新的見證,這新的見證是因主耶穌基督為我們從死裡復活而來的,使我們從罪中被拯救出來成為神的兒女。因這拯救使我們的生命翻轉過來,成為新造的人,並且因著你的呼召,到萬國之中為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大事作大能的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雖然只是保羅寫給羅馬教會的書信的開頭問候,但我感受到這裡頭有著極大的力量彰顯出來。這力量便是主耶穌為我們從死裡復活的大能,叫原本迫害基督徒的保羅轉而成為使徒,到萬國之中傳祂的名,叫人為祂的名信服真道。這樣的扭轉是何等的不可思議,唯有耶穌你能翻轉我們的生命,使不可能的變為可能,使我們在黑暗中看見光明。

主呀,如今我也同保羅一樣領受你從天上來的呼召,要我將你所交託給我的福音傳給你所揀選的人。要我為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大事作見證,讓你的名得著榮耀,進而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你的名信服真道。主呀,求你賜給我所需的力量,我看見你的呼召是如此大,而我是如此地軟弱,求你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剛強壯膽傳遞你的真理。

主呀,求你使我充滿著智慧將你的真理活在我的工作上,使我能夠靠著你的真理勝過這世界,使萬民不得不承認你的真理是超越世上一切的道理。主呀,願你興起更多的宣教士進入職場,讓你天國的文化帶進這世界,進而轉化整個世界,讓你的真理掌權這世界。願你興起教會,裝備更多的職場宣教士,使他們剛強壯膽,不畏懼世界的逼迫,勇敢為你作見證,讓你的大能彰顯在全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蒙召的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