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2-30, 精準估定我們所獻上的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7:16-25
QT亮光:
27:16 「人若將承受為業的幾分地分別為聖,歸給耶和華,你要按這地撒種多少估定價值,若撒大麥一賀梅珥,要估價五十舍客勒。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晚的社青小組分享著去年寫給今年的自己的信,當我翻開我去年寫給自己的信時,就好像去年的我在對我講話一樣,有許多事情真如去年的我所說的一樣在今年發生了,在這當中得著了許多的鼓勵與安慰。這讓我回顧了一年來你所帶領我的道路,一步又一步真是充滿了你無比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藉著這有趣的活動來感謝你這一年來對我們的看顧,願你繼續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在下一年的時候翻開今年所寫的信時,能夠更加經歷到你奇妙無比的帶領,使我們更加地認識你,更加地委身於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會依照我們所獻上的估定價值,而且是非常精準地不輕率地估定我們所獻上的一切。這讓我看見你不是只要我們有獻上就好,你是會記住我們每一次的獻上是有多少的價值,你看重的是我們獻上了多少的心,因為我們的錢財在哪,心就在哪。

主呀,這讓我重新檢視我的服事和我一切的獻上,求你赦免我有時輕率地面對服事,而只空有服事的表面,但我的心卻沒有火熱的心。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夠在每一次服事中都盡我的全力,我深信你必估定我每一次的獻上,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堅定地將財寶積聚在天上,而不是在我的口袋裡,求你保守我的一切心思意念,都能在你的旨意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遵守所許之願的奉獻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