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2-29, 把自己奉獻給神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7:1-15
QT亮光:
27:2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人還特許的願,被許的人要按你所估的價值歸給耶和華。

主呀,求你赦免我昨天的疏失,忘記了當天的辦公室小組是我主領,使得一開始有點混亂。不過感謝主你的憐憫,後來你還是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謝謝你依舊使我們能在這煩忙的工作中有一段時間平靜地將自己交託在你面前。

主呀,我們真的需要你與我們同行,在辦公室小組中更可以感受到這重要性。因為我們的時間最大部份就是在上班,而上班也是最接近世界的地方,充滿了許多的困難與試探。在工作上特別容易彰顯出我們的軟弱,此時我們便需要將這一切回歸到你的真理,使你的話語引導我們走前面的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迫切的需求,也讓我有機會獻上自己委身在這服事上。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人還特許的願,透過查經我了解到這裡所指的還特許的願,並不是像民間的宗教信仰所說的還願,不是我向神所許的願被實現,就拿什麼東西還願,而是指我們向神甘心樂意地奉獻我們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特別的亮光。你讓我看見被許的人要按祭司所估的價值歸給耶和華,你讓我看到雖然我們甘心樂意獻上自己,但你會依照我們的能力有所分別,多給的就多收,少給的就少收。當我回過頭看我自己手上所有的,發現我從你那得了許多的屬靈恩賜,我知道你會從我這邊多收。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堅定地倚靠你,不要被世界給同化,而是將你的道同化這世界。

主呀,最近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工作中有很大的屬靈爭戰,在新的位子上有許多新的挑戰,屬世界的與屬你的價值觀常在我的腦袋中爭戰。主呀,求你堅固我,扶持我,讓我能將你的道行在我的工作上,讓這世界的人看見你的道才是真理,進而將整間公司都回歸到你的真理裡頭,彰顯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9, 要重視所許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