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2-28, 謙卑未受割禮的心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6:40-46
QT亮光:
26:41 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
26:42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記念這地


主呀,要進入這世界而持守一顆聖潔的心真是困難呀,我真是非常的軟弱,每一次我總以為我已經預備好要勝過我的罪,但到最後被光照的那一刻才發現,我又在仇敵之地了,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地懊悔。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你要我的心謙卑,服了罪的刑罰,你就要紀念曾與我所立的約,恢復我們的關係。

主呀,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感受到我真是虧欠你太多,我就像那流浪在外把自己搞得很髒的小孩一樣,而你卻像個一次又一次地去將我帶回來的父親一樣。主呀,我看著我拿著你賞賜給我的一切誇耀自己,卻忘了這一切都不是靠我自己贏得的,而是你的憐憫恩待我的。

主呀,你沒有要求我們要做什麼大事業才能蒙你喜悅,你只要我們持守一顆定睛向你的心,但我卻一次又一次地遺失了我的心。主呀,求你赦免我所犯的錯誤,我看見我是如此地不堪一擊,我只能帶著悔改的心來到你面前,懇求你憐憫我,使我能活出聖潔的樣式。

主呀,求你使我能持守住與你立的約,使我能活出合你心意的生活,不被這世界影響,而是讓你的真理透過我的身體去影響這世界。主呀,求你幫助我時時刻刻能夠記得我的軟弱、我的不堪,而用更謙卑的眼光來幫助軟弱的弟兄姐妹,而不是帶著驕傲的心去服事人。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在工作上、服事上、家庭上都能持守你的真理,行出你的旨意,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8, 回心轉意時,神記念所立的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