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2-27, 成為荒場時的歇息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6:27-39
QT亮光:
26:27 你們因這一切的事若不聽從我,卻行事與我反對
26:32 我要使地成為荒場,住在其上的仇敵就因此詫異。
26:35 多時為荒場,就要多時歇息;地這樣歇息,是你們住在其上的安息年所不能得的。

主呀,今天經文中所描述的恐怖景象,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回想起教會以前的荒涼,因著我們不聽從你的話,行事與你反對,讓許多的傳道人都無法深根在我們教會,整間教會吵吵鬧鬧的,最後真的變成荒場。

主呀,有好一陣子我們是找也找不到合適的傳道人,讓整間教會處在於一個沒有牧人的狀態許久。主呀,這一段日子真的是非常地煎熬,使我們很難抬得起頭,因教會的紛擾而使得許多會眾流失,這一切都是因著我們的不順服而使得教會成為荒場。

主呀,但你從未放棄我們,你讓這地多時歇息,重新滋養肥沃的土壤。主呀,我看見你開始讓我們重新一步一步地走回你的旨意,開始了許多的培靈會,你重新興起了敬拜,更新了我們的靈命,使我們開始知道該如何順服於你的旨意。

主呀,如今感謝你賜給了我們一位牧者,我深信這一段的歇息是你的旨意,你要我們反省,重新調整我們的眼光,讓我們定睛在於你的旨意,這樣我們才能將你大能的福音傳給失喪的人。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這一步又一步的前行都能行在你的旨意裡頭。

主呀,謝謝你讓我再一次思想這一段經歷,讓我更珍惜現在教會的合一,求你繼續堅固我們的信心,讓你的話語深根在我們的心,使我們跟即將來到我們當中的蔡牧師能夠合一地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7, 不順服的悲慘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