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2-24, Glory to God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14
QT亮光:
2: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 神說: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 and on earth peace, good will toward men.)

主呀,我今天一讀到經文的時候,我馬上就想起神劇「彌賽亞」裡面的 Glory to God,當我再一次聽到這首曲子的時候,我馬上被那偉大的讚美給震憾,我彷彿看見當時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一同讚美神的榮耀畫面。

主呀,因你實在太偉大了,我從音樂和經文中經歷到你是如此偉大地在那至高之處,但你卻為了我們這些卑微的人降在這地上,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你差派天使與那一大隊天兵讚美的地方不是在熱鬧繁華的市中心,而是偏遠在伯利恆的野地。你讓耶穌降生的地方不是宗教中心的耶路撒冷,而是被邊緣化的伯利恆。

主呀,你從不輕看卑微的人,因此你使耶穌生於充滿臭味的馬槽,你帶給貧窮人盼望,因你與我們同在。主呀,你是如此聖潔毫無暇疵的,但你卻為了我們生在一個連我們都厭惡的地方。主呀,你的愛是如此地深,你那救贖的計劃是如此地美好。

主呀,你的選擇不是最多人在狂歡的地方,而是真心尋求你,你所喜悅的人所在的地方。我看見在那荒蕪一片的野地中,一大群天兵發出極大的讚美,迎接耶穌的降生,這是如此偉大的時刻。主呀,感謝你的平安賜給我這貧窮的人,讓我看見那真正應當讚美的耶穌,而不是這世界的榮耀。

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今天晚上的聖誕晚會,讓我們不像這世界不知為何而狂歡的人群一樣,而是帶著感恩讚美的心來慶祝耶穌降臨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使每一個來的新朋友能夠看見我們所看見的,一同將最大的榮耀歸給在那至高之處的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4, 翻轉全世界的偉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