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12-23, 我要選擇與神同在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8-25
QT亮光:
1:21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罪惡裡救出來
1: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主呀,聖誕節再過兩天就到了,雖然知道這節日不是耶穌真正誕生的日子,但是藉由這節日讓我再一次思想耶穌為我們來到這世界的意義。主呀, 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你差遣耶穌到我們這地方,是為要將屬你的百姓從罪惡中救出來,就像你差遣摩西將淪為奴僕的以色列人從埃及拯救出來一樣。

主呀,如今你來到我們當中,也是要將我們這些深陷在罪當中的人拯救出來。主呀,我們現在深處的世界,有許多的事物都會影響著我們,使我們不知不覺就沉迷在罪惡當中,因著這些罪使得我們越來越遠離了你。你是我們的以馬內利,你與我們同在,但是我們在犯罪中,卻是選擇不與你同在。

主呀,求你施憐憫在我的身上,我身上有許多的污穢使我不潔淨,求你使我在試探中選擇與你同在。主呀,我真的覺得我太軟弱,一直無法完全戰勝試探。你今天光照了我,因我在那個時刻選擇不與你同在,因此便從那刻開始,就跟隨撒旦的謊言,一步步走向犯罪的道路。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求你將我再一次從罪惡中拯救出來,我需要以馬內利,求你使我能夠倚靠著你戰勝種種的試探。主呀,求你再一次更新我的心意,使我能夠將我的眼光定睛在耶穌的眼光,使我在試探中,選擇跟隨耶穌,再一次將自己的老我釘在十字架上,讓耶穌在我身上彰顯榮耀。

主呀,願你掌管我的每一刻時間,求你使我的心能夠堅定,將自己全然順服在你的旨意裡頭。求你使我能夠除去我心中的私慾,在試探臨到的時候,能夠無懼地抵擋仇敵,讓我能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求你使我在軟弱中能得著你的剛強,使你的能力覆庇在我軟弱的肉體,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3, 超自然的介入,以馬內利的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