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2-22, 你要在我們中間行走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6:1-13
QT亮光:
26:11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26:12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 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26:1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主呀,當我今天又再一次看到,你說你要在我們中間立你的帳幕,要在我們中間行走。你不厭惡我們,你要作我們的神,我們要作你的子民。當我看到你這樣的宣告時,我就為我的行為感到難過,眼淚不斷地流下來。

主呀,我看著我自己如此地軟弱,無法一直堅持與你的約定,我都想放棄我自己。但你卻透過經文對我說,你的心不厭棄我們,你還是要作我們的神。主呀,我真的不配這樣子的恩典,我一個無法持守聖潔的人被一個完全聖潔的神不厭惡,我真的找不到哪裡有如此深的愛。

主呀,謝謝你施恩給我,使我能夠因著你的聖潔而折斷我所負的軛,使我脫離罪惡的捆綁,不再作罪的奴僕,而是重新恢復你所賜給我們的自由。主呀,但我願意作義的奴僕,求你用聖靈的大能引導我前面的路,我不想要被自己的私慾給掌控。我希望聖靈完全掌管我的心,使我不再軟弱,讓我能全然地活出基督的樣式,順服你一切的旨意。

主呀,今天看到因著順服而得到許多物質上的應許,這的確很吸引我,但是我在默想的時候,我問我自己,我最想要的是什麼。主呀,我最想要的就是你在我們中間行走,讓我們感受到你在我們當中,不離棄我們,引導我們前面的路,這比讓我們享有豐富的物質生活還要吸引我。

主呀,我一直沒有忘記我是為了這呼召而來的,我深信有一天我會看到在中和教會裡面無論大大小小的每一個人,都穿戴好你所賜的全副軍裝,全部帶著合一的心準備好要面對那磨難的日子。主呀,但現在離這樣的光景還有很大的差距,你要我修直主你的道路,獻上我的生命去造就我能造就的人,興起你預備興起的僕人。

主呀,門徒訓練是許多人不想走的道路,因為這必須花上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而且一次帶領的人非常地少,從這世界的角度是非常沒效率的。但你讓我從耶穌帶門徒的真理中看見,他並沒有一次可以對千萬人講道就放棄門徒訓練。反而每一次他都默默地退離人群,繼續帶著他的門徒往你預備的道路往前行。

主呀,求你讓我不要迷失,讓我一直遵行你所預備的道路,讓我能堅持住地為這群門徒捨命。讓我不因著人數而迷失了你的呼召,願你使我能夠堅持門徒訓練直到你的再來。求你使我不貪懶,辛勤地在這根基上捨命。這些沒有人做的苦差事,並不能因為苦而不做,反到要帶著盼望和喜樂的心,歡歡喜喜地去做,好叫你得著榮耀,求主保守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2, 順服生活中的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