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2-18, 在那地上安然居住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5:13-22
QT亮光:
25:18 「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安然居住
25:21 我必在第六年將我所命的福賜給你們,地便生三年的土產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青年小組長的訓練中有美好的分享,你的話語再次帶領我們走在你的旨意裡頭,使軟弱的我們再一次地回轉向你。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佳祥分享著你在他學校的團契裡所行的美好作為。

主呀,今年因聖誕節使得佳祥的團契在學校餐廳有個音樂演出的機會,原本他們是覺得一個很棒的傳福音的機會。但因著原本預訂要服事的同工有事而無法參加演出, 一度讓佳祥陷入苦惱,以為這樣的狀態很可能就沒辦法演出了,但你讓他們經歷到神蹟。

突然有一個學弟和一位學妹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才發現這兩位學弟妹很會彈琴和唱歌,使他們可以順利有美好的演出。這經歷讓佳祥再一次經歷你的恩典與保守,使他知道你的意念是高過我們的意念。

主呀,感謝你讓佳祥能夠經歷你如此大的奇妙恩典,更讓我們感受到你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謝謝你也讓佳祥的靈命因著這次的經歷能夠再次地甦醒過來,求主保守他的心,使他能夠持守住這樣的熱情,走在你所為他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再一次地對我說話,你要我們謹守你的話語,遵行你的旨意,你便讓可以我們可以在地上安然居住,甚至你要在我們需要的時候,讓地出三倍的土產來補足我們的需要。主呀,你要我們先捨棄我們的想法,去遵行你的話語,要我們去突破思想的限制,使我們能經歷到你奇妙的帶領。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是逃避困難,而是勇敢地帶著你所賜給我們的盼望往前行,讓你的話語引領我們的生命,成為我們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8, 經歷正直與順服之福的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