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2-17, 歸回神的禧年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5:1-12
QT亮光:
25:10 第五十年,你們要當作聖年,在遍地給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各人要歸自己的產業,各歸本家。

主呀,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使我昨天的報告非常順利。主呀,謝謝你的智慧與我同在,使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 Android 系統整個架構搞清楚,使我能夠將整個架構介紹給大家,使大家有一個基本的認識。主呀,若不是你的引導,我可能會陷在某個艱深的程式架構裡,唯有你能使我掌握住整個架構,讚美主。

主呀,我在這研究當中也再一次體驗到,人生若沒有指引、沒有時時提醒自己要不斷地從上往下看的時候,都會迷失在某一個時刻裡,特別是遇到困難,更是看不清整個架構。我就想到我在研究中,有好幾次我都深陷在龐大複雜的程式碼裡,再加上我必須處理許多工作的雜事,使得我心情充滿了煩躁,有許多次都想要放棄。

主呀,但感謝你賜給我力量,讓我每一次迷失的時候,能夠離開座位,抽離混亂的狀態,再一次抬頭仰望著你。就像是在生命當中,有許多次我心中充滿著絕望,我也都離開原本混亂的環境,再一次仰望著你,讓你的眼光再一次調整我的眼光。

主呀,我要讚美你,因你是超越一切萬物的根源,你是那宇宙萬物的一,你使我能夠通透這世界一切複雜的事物,因你是創造者,你是這一切事物的全知全能者。我只要謙卑來到你面前,倚靠著你,向你連結,我就能藉著你的眼,看清你所造的一切。主呀,感謝你差耶穌來使我們與你和好,你讓耶穌來到這世上宣告你喜悅我們的禧年。

主呀,今天經文中提到禧年,就讓我想起耶穌在會堂中宣告,他就是你差來報告禧年來臨的那位,也就是耶穌要用他的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使我們再一次歸回你的名下。主呀,感謝你,讓我被揀選歸回你的名下,你的名是寶貴的,你的名是超越萬有的。

主呀,感謝耶穌使我的思想和意念能歸回耶和華,使我能夠從罪惡中脫離撒旦的謊言,再一次與主來連結,使我能夠再一次回到你的旨意裡頭,過著光明的生活。主呀,求你使我的心不要被這世界拉回黑暗的混亂,而是持守腳步地走在十字架道路上。求你憐憫我,我是如此軟弱,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堅定地走完我的道路,一切都能蒙你所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7, 恢復靈與肉體的安息年與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