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2-11, 將初熟的果子獻給耶穌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3:1-14
QT亮光:
23:10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你們到了我賜給你們的地,收割莊稼的時候,要將初熟的莊稼一捆帶給祭司
23:11 他要把這一捆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使你們得蒙悅納。祭司要在安息日的次日把這捆搖一搖。


主呀,看到今天經文中看見你吩咐我們要在收割莊稼的時候,將初熟的莊稼帶給祭司,讓他為我們在你面前獻上,使我們得蒙悅納。看到收割莊稼的時候,我就想到你賜給我這一群青年,要我牧養他們,就是你所賜給我的地。

主呀,等他們結出聖靈的果子要收割時,要把初熟的果子獻給祭司,這祭司就讓我想到耶穌。你要我把這群青年所結出的果子帶給耶穌,讓耶穌為我獻上,使我一切的擺上得蒙悅納。主呀,感謝你再一次提醒我,真正帶領這群青年的不是只有我,而是你引領我去帶領他們的,並且他們一切所結的果子是要先獻給你的,不能把這榮耀歸給我自己。

主呀,謝謝你讓我昨天有機會與佳祥能夠有深層的談話,感謝你聖靈引領我,使我說出他生命中要去面對的挑戰。主呀,求你使他在作決定之前,存心謙卑來到你面前來尋求你,並且都能夠完全地順服你的帶領。主呀,求聖靈幫助他,使他不再留在原地,而是帶著你的話語勇敢地突破自己,釋放他心中的捆綁,使他能夠在你的真理當中得自由,作出合你喜悅的決定。

主呀,潁芝今天又再一次在101課程中深深地感動落淚,我為此感謝你的作為。聖靈的大能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使你的話語穿透了穎芝的心房,使她在你面前敞開她的內心,接受你的光照與帶領。主呀,看見青年結出這美好的果子,我真的不住地感謝讚美你的名,你的話語是信實的,你的話語是帶有大能的,我將這一切初熟的果子都獻給耶穌,願能蒙你悅納。

主呀,你話語的大能真的是向敞開心房的人彰顯出來,你的話語真能拯救人脫離那罪惡的捆綁。主呀,求你繼續用你的話語去釋放更多被罪捆綁的人,使你的國度全然地降臨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繼續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讓更多人能聽到真理而得著釋放,求主保守我的心,使我能持守聖潔,忠心地傳講你的話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1, 記念神恩典的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