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2-10, 充滿基督的忍耐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後書3:1-18
QT亮光:
3:4 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後來也必要遵行
3:5 願主引導你們的,叫你們愛 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挪去我心中的煩燥,使我能夠在你的話語裡面得著安息。主呀,因聖誕節越來越逼近,許多事工都迎面而來,有許多未知數牽絆著我的心,像是不知道到時聖經比賽流程是不是能順利進行?題目是不是能夠分出前兩名?青年的 Acapella 不知是否能如期練習完成?還有下主日要參加被金句比賽,也使我的內心充滿著緊張。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你的引導之下,一步一步穩定地走下去,使我凡事能夠感謝你的安排,你本是要我們喜樂的迎接每個事物,因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看見當我在煩亂的時候,便失去了平常對弟兄姐妹的耐心。

主呀,最近很容易看到弟兄姐妹的軟弱,就總是會很悲觀地看待,就會對他們失去耐心,雖然在表面上沒有顯示出來,但我無法隱藏我內心的失落,這讓我大受打擊。主呀,求你讓我跟保羅有著一樣的信心,當他在遭遇如此大的患難時,仍然能對弟兄姐妹有極大的耐心與信心,相信靠著主必能一同得勝。

主呀,感謝你是在患難中賜給我力量的神,我深信這群孩子會遵行你的話語,有一天會在你的話語裡剛強起來,縱使現在看起來漫不經心,但我深信你的愛有一天必會感動他們,使他們願意為你的事工而死。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看見這盼望,使我能夠堅持下去,不喪志地繼續扛這十架。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使我充滿著基督的忍耐來面對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0, 福音的能力與生活的責任